第03:综合新闻·社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乐暑期秀”学生展风采
  本报讯  日前,四川北路街道和区第三中心小学联合组织了一场“欢乐暑期秀”活动。老师们摆开游戏擂台、社区居民和学生们轮番登台秀才艺,为社区带来了一个清凉的夏夜。

  晚上7点,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每个游戏擂台前都围满了孩子,学着做一次“生物发电”实验、当一当“巧手木匠”组装小家具,比比“吹气球”看谁是“大力水手”。小朋友们个个精力十足,把每个游戏项目都玩一遍才甘心。

  随着夜幕降临,纳凉晚会开场了。学生们活力四射的集体舞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晚会节目囊括了歌曲串烧、器乐演奏、健身操展示等,观众在欣赏大、小演员们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不忘给他们送上掌声。

  “欢乐暑期秀”是四川北社区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数年。社区和学校搭台,既让学生们一展才华,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何娉 文  卢宁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经济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社区新闻
   第04版:虹口文史
奋战7小时 多科协作
学运会桥牌赛28日将在本区举办
招聘启事
上外学生“背包记者”赴港采访
抢险演练检验工地防汛应急预案
消防战士开展夏季练兵
汇聚爱心 传递快乐
让身边事感染身边人
“欢乐暑期秀”学生展风采
广中社区志愿者牵手失独家庭
欧阳路街道整治8处群租房
趣味运动会开赛
江湾社区青年体验缝纫乐趣
虹口报综合新闻·社区新闻03“欢乐暑期秀”学生展风采 2014-07-21 2 2014年07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