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比拼技艺
张雯珵摄
  本报讯(记者 张雯珵)6月14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虹口区健身气功比赛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虹口体育馆举行。

  开幕仪式上,百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进行了五禽戏和八段锦的功法展示。随后,区防范办还带来了女声独唱《阳光路上》和《共筑中国梦》。

  本次健身气功比赛设五禽戏、八段锦两个项目,采用集体赛形式。现场,参赛选手们跟随着舒缓的音乐,时而弯腰引背,时而扩胸展肩,动作柔和缓慢,张驰有度。

  健身气功是一项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以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深受市民喜爱。目前,本区共有101个健身气功注册活动站点,对普及健身气功、服务市民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江湾镇街道选派的健身气功队伍还将代表上海参加8月份举办的全国老年人健身大会健身气功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影像
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获司法服务
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专家带白领阅读提篮老建筑
夏季传染病健康教育知识之霍乱
虹口学子创意演绎“国际议题”
提升防汛防台应急抢险能力
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比拼技艺
区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对无证无照餐饮点坚决取缔
嘉兴路街道天宝养老院开业
小学生爱心暑托班今起报名
虹口报综合新闻02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比拼技艺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