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侨界送健康”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曲姗姗)9月13日,由市侨联指导,区侨联与市华侨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关爱侨界送健康”活动在曲阳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侨联副主席屠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彩新出席活动,并慰问了参加活动的老归侨和医务工作者。

  本次活动由市侨联通过市华侨基金会这一公益平台,组织本市部分优质医疗资源,包括徐汇牙病防治所、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和上海德达医院3家医疗机构,选派20多名骨干医生,组成医疗服务团队,携带小型检测仪器和治疗器械,在现场开展眼科及口腔等免费检查,为侨界老人,特别是为老归侨提供一个心脑血管疾病健康咨询的平台,同时进行相关疾病的检测和筛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影像
虹口区各党建(党员)服务中心2017年“迎国庆”为民服务活动安排表
做好“社区治理最后一公里”
别把“白字”当时髦
站“高”望远放大航运产业发展格局
本区召开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
健康菜肴烹饪比赛举行
遗失启事
虹口区总工会征集法律服务供应商入库招标公告
邮储银行虹口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区举行停车场(库)防汛综合演练
“关爱侨界送健康”活动举行
虹口报综合新闻02“关爱侨界送健康”活动举行 2017-09-14 2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