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曲姗姗)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上海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认识,推进人大预算监督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1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丛树海同志作《上海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延风主持会议。

  会上,丛树海教授客观分析了我国财税体制改革的背景和规范预算调整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更好地了解宏观经济,把握预算监督重点,进一步开阔人大工作视野,指导人大具体监督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良、胡军、岳彩新、李佳玉、谢榕榕等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专职干部、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部分区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媒体搜索
虹口十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报告会
图片新闻
“世界城市文化上海论坛”在本区开幕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市民驿站把“最后一公里”变为“零距离”
导读
全面学习深刻领会 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报告会 2017-11-13 2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