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区表彰2017年下半年见义勇为先进
  本报讯(记者 季佳珺)11月10日,2017年下半年虹口区见义勇为先进表彰仪式在区机关大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竺晓忠出席并讲话。区综治办、区司法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各街道平安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虹口分会相关负责人作了2017年本区见义勇为工作总结汇报;区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宣读2017年下半年区见义勇为先进表彰决定;随后,相关领导为见义勇为先进人员授证、颁奖;受表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更好地推动虹口的平安建设,本区在2017年1月5日正式挂牌成立了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虹口区分会。今年以来,本区共表彰奖励区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7人,区级见义勇为先进群体10个,其中获得“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荣誉称号的有4人。这些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为深化虹口的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媒体搜索
珠心算技法提升学员能力
法律援助服务免费定期提供
不断提升办赛水平 全民健身氛围浓郁
鲁迅公园直销本地橘三小时售罄
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本区举行
学习知识技能促进社会和谐
科学素养从小抓“互动科普”育新人
数字平台握手心 文化大餐吃不停
市民驿站把“最后一公里”变为“零距离”
“24小时居委会”帮大忙
本区表彰2017年下半年见义勇为先进
区新闻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虹口报综合新闻02本区表彰2017年下半年见义勇为先进 2017-11-13 2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