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信宝参加区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耿小彦)2月8日,区委书记吴信宝参加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组织部门是党的重要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一以贯之抓好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组织优势、干部优势、人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虹口的发展优势。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代表部领导班子作了深入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诚恳批评。

  吴信宝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市委精神和区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过去一年,区委组织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虹口高水平高品质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吴信宝强调,组织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贯穿组织工作始终,确保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    下转2版  (上接1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教育,把政治标准作为选拔干部的首要标准,在干部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中,突出抓好政治建设。

  吴信宝指出,要旗帜鲜明强化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展现新作为。要着眼于事业发展需要选好人用好人,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落实“五个坚持”,不让雷锋式的好干部吃亏,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合理用好各年龄段干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持续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着力在覆盖、全面、实效上下功夫,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上做出更多新的探索。要着眼于构筑发展优势坚持海纳百川吸引人才,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到虹口创新创业、施展才华,不断厚植人才优势。要着眼于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审改工作,深化“放管服”工作。要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吴信宝强调,要旗帜鲜明地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主动对标“五个过硬”要求,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经得起党和人民检验的组工干部队伍,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推进虹口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区委常委会召开二〇一七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区举行北外滩街道成立大会
新桃换旧符 红火迎新春
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吴信宝参加区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
宝山区领导来本区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敬告读者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吴信宝参加区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2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