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区举办台界人士涉台知识竞赛
  本报讯(记者 张雯珵)9月9日,以“心系两岸,情满中华”为主题的虹口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台界人士涉台知识竞赛决赛在区图书馆举行。

  现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代表队伍,先后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多轮比拼。最终,两岸婚生子女队摘得桂冠。据悉,参赛队伍均由本区常住台胞、台商、台属、两岸婚生子女和涉台干部组成。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调动台界人士学习积极性,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新形势下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以及最新的“惠台31条”“惠台55条”“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宣传学习。同时,加深涉台干部对台湾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的认识了解。

  自2007年起,台北士林区、北投区的里长每年都会组团来本区参访。两岸社区工作者分享经验做法,缔结基层友好社区,不断增进感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影像
用文化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
“梦想教室接力计划”期待爱心接力
汉石墨韵——鲁迅与汉画像石拓片展开幕
一念之差偷窃2万潜逃十年
9城联动公益接力 暖心致敬“城市超人”
本区举办台界人士涉台知识竞赛
本市首个“园区”职称受理点揭牌
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研修班开班
请入“外来客”念好“服务经”
四川北路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会
虹口报综合新闻02本区举办台界人士涉台知识竞赛 2018-09-13 2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