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开展进博会前安全检查
  本报讯(记者综合报道)为切实抓好进博会期间安全工作,日前,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人员密集场所、在建工地、园区等开展进博会前安全检查,切实察看各方面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保障各单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区委书记吴信宝一行首先来到朱屺瞻艺术馆,察看了监控室、常设展厅、藏品室、消防室、微型消防站等区域,详细了解艺术馆消防设施和安全监控系统配备及运行情况。吴信宝说,朱屺瞻艺术馆是虹口重要的文化展馆,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设施一定要配置到位;主管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培训;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管,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协力保障进博会期间展馆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吴信宝一行来到长寿家园养护院,检查养护院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吴信宝说,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抓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加大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力度。食品安全无小事,对老年人的餐饮安全更要格外重视。主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相关从业人员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让老人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一行首先检查了恒通公寓的电梯、地下停车库及楼道等处。赵永峰指出,物业公司接受业主委托进行管理,要切实承担起包括安全管理在内的各类责任。尤其要对老龄化电梯的安全、楼道堆物、电动自行车充电等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建立巡查发现处置机制。同时要求物业公司要加大投入,提升安全度,努力形成良性发展态势。

  在检查三角地菜场时,赵永峰重点察看了菜场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及消防设施设备。他指出,菜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配齐配全安全设施设备,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适时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  下转2版  (上接1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一行首先来到北苏州路88号的一处在建工地。吴延风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责任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工地方面主要负责人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特别是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施工中要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随后,吴延风一行来到利通广场检查安全工作。在商场监控室,吴延风检查了商场日常安全巡查记录,以及微型消防站设置情况。他要求商场要加强人员培训,做到规章落实到位,责任层层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安全保障工作。

  区政协主席石宝珍一行来到法兰桥创意产业园。石宝珍检查了园区内教育培训机构、监控室等处安全防护设施的配备情况,并听取了园区方安全管理员对进博会期间安全工作轮班情况的汇报。石宝珍指出,园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园区安全。

  随后,石宝珍一行又来到衡水路检查小型垃圾压缩处理站。石宝珍对该站点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市容保洁员再接再厉,维护市容环境整洁,为进博会贡献一份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虹口记忆
区领导开展进博会前安全检查
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服务企业
虹口元素亮相首届进博会
市金融办与本区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区领导察看昆山公园、新建路东长治路绿地情况
昆山公园“升级”再现百年英伦范
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岗通周周转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同心圆下午茶聚焦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敬告读者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开展进博会前安全检查 2018-11-05 2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