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民警向居民传授进博会知识
  本报讯(通讯员 崔顺成)近日,公安虹口分局社区民警纷纷走进社区宣传进博会知识,并在全区8个街道开展了22场“进博会知识知多少”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社区民警针对市民提出的“进博会对不对个人开放”“进博会期间是否有交通管制”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不少居民表示想去进博会凑凑热闹,哪里可以买到进博会门票?对此,民警表示,根据进口博览会的日程设置,11月9日、10日两天为社会观众日,已安排团体观众实名制观展,不另接待市民个人前往观展。居民张阿姨女儿的公司是本次进博会参展商,张阿姨问民警是不是可以跟着女儿公司一起进场馆参观?民警劝说张阿姨此举不可行,并解释这次博览会不接受未经预约审核的普通社会公众到会参观。

  民警现场考起了大家“谁知道‘低慢小’是什么东西?”看到全场鸦雀无声,民警解释道,“低慢小”就是小型的低空慢速无人机,并提醒市民在10月23日0时至11月12日24时期间,本市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最后,民警就进博会期间全市实行交通管制限行作了现场解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虹口记忆
一个月从“小白”进阶为合格“外交官”
虹口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本区首个“两网融合”A类示范点启用
社区民警向居民传授进博会知识
严把质量关,兜牢假冒伪劣商品“过滤网”
航运办与上海船东协会联合举办节能培训
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岗通周周转工作
区领导开展进博会前安全检查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虹口区太极拳比赛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虹口元素亮相首届进博会
虹口区区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公告2018年第4号
虹口区街道“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公告2018年第5号
区残联与区总工会举行残疾预防工作合作洽谈会
简讯
区精亲友协会举办残疾人手工技艺展示活动
虹口报综合新闻02社区民警向居民传授进博会知识 2018-11-05 2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