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 曲姗姗)1月7日,区委书记吴信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区政协主席石宝珍走访慰问上海警备区和海军上海基地,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吴信宝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对部队长期以来对虹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吴信宝说,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虹口区在经济发展、城区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各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虹口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一分站,对虹口社区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令我们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凝聚起了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新的一年,虹口区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中央军委要求,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凝聚军民融合发展合力,服务支持国防事业及军队建设,做好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及安置,切实把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

  部队领导对虹口区长期以来对部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虹口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做好军民融合文章,努力为虹口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部队领导凌希、张晓明、冯瑞声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区领导张伟、竺晓忠、苗光辉参加走访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老字号”菜篮子上演新时代“变形记”
错峰+共享:努力缓解停车难题
2019年慈善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本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顺应新时代新变化
“上海先进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落户虹口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