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区表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先进群体
  本报讯(记者 耿小彦)1月9日,2018年虹口区见义勇为先进表彰大会在区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竺晓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区见义勇为工作,并为2018年区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先进群体进行了授证、颁奖。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记者了解到,2018年,本区共有14位同志被授予区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先进群体的荣誉称号,他们中有的面对犯罪分子奋不顾身、协助抓捕;有的在天灾面前,挺身而出、救死扶伤;有的在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义无反顾,是时代的楷模和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在全区努力形成扶正祛邪、惩恶扬善,勇担责任、崇尚正义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加强见义勇为基金会虹口分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见义勇为公益事业发展壮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高龄老人多了“安全小卫士”
学会急救按下生命“重启键”
让群众文化“热”起来
本区召开2019年度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爱心茶桶”为户外工作者送温暖
区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十大品牌揭晓
1933老场坊等入围“上海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达标单位”
错峰+共享:努力缓解停车难题
本区表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先进群体
本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招租公告
通知
“老字号”菜篮子上演新时代“变形记”
虹口报综合新闻02本区表彰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先进群体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