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莱坞星工场”上海启幕
  本报讯3月12日,由好莱坞(中国)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好莱坞星工场”揭幕典礼暨好莱坞国际艺术教育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本区举办。

  “好莱坞星工场”将致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影视艺术人才培训与价值实现平台,尤其将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的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影视艺术人才,为国内艺术培训机构提供国际通道和展示平台。通过提供国内外影视戏剧表演、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以及联合国青少年外交官训练营等社会实践项目,让热爱影视艺术的孩子们有更多机会走向国际舞台,为开辟未来人生的艺术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虹口记忆
企业“画像”让服务提质增效
达人手持“法宝”上岗“落后生”变“先行者”
本区今年将新增绿地3.7万平方米
见证百年前有志青年真理求索之路
看世界的“第一步”从这里迈出
“好莱坞星工场”上海启幕
内页导读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好莱坞星工场”上海启幕 2019-03-14 2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