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调研彩虹湾地区综合管理情况
  本报讯(记者 耿小彦)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到江湾镇街道专题调研彩虹湾地区综合管理情况。赵永峰先后来到彩虹湾三期红馥里小区、江湾镇街道第一市民驿站,实地察看彩虹湾地区入住情况,以及周边主要商业配套、公共服务、交通配套等方面的建设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听取彩虹湾综合管理前期工作情况及需要协同解决的有关问题。

  赵永峰说,彩虹湾作为本区最大的保障房基地,前期区委、区政府已经为该地区的公共配套做出了充分的规划和考虑。但随着一期、二期居民入住,三期、四期陆续建成,周边地区的配套服务和管理问题日益凸显,政府部门要加大投入、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彩虹湾地区的综合管理工作。

  在道路交通方面,区建管委、公安虹口分局等部门要通力配合,立足于虹口北部地区交通路网的整体规划,积极与市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影响交通的瓶颈问题,进一步优化周边交通组织和管理,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方便居民出行。

  在商业配套方面,区商务委、虹商集团等部门、单位要主动跨前,加快办理相关手续,使标准化菜场、综合早餐服务点等尽快投入使用,最大程度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

  在社区管理方面,街道要依托区房管、公安、城管、市容等部门,主动靠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注重前期干预,加强综合执法,切实解决彩虹湾区域物业管理、社区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改善彩虹湾地区的生活环境,提升入住居民的生活品质。

  区建管委、商务委、绿化市容局、虹房集团、虹商集团等部门、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履职、主动跨前、协调推动问题解决作了汇报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虹口记忆
持续深化业务流程的革命性再造
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区领导调研彩虹湾地区综合管理情况
“老房有喜”的故事翻开新一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来本区调研
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嘉兴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团队获表彰
内页导读
虹口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调研彩虹湾地区综合管理情况 2019-04-15 2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