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根据上海市《关于加强阳光职业康复援助基地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和《虹口区关于阳光职业康复援助基地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近日,嘉兴路街道残联积极推进落实阳光职业康复援助基地非正规就业转制工作,成立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阳光职业康复援助中心。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近日,曲阳二中六二中队雏鹰小队的小志愿者们到凉城新村街道“阳光之家”与学员们一起举行了一场主题融合活动。“雏鹰小队”的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为“阳光之家”打扫了卫生。随后阳光之家学员们在教室里聆听了由“雏鹰小队”带来的少先队队歌。“阳光之家”的学员们通过参加此次融合活动,有了更强的获得感。

  近日,江湾镇街道残联邀请上海展大实业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爬楼机项目宣传会。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爬楼机的使用方法。目前,虹口区持证残疾人和老年人可通过电话预约爬楼机服务。

  近日,曲阳路街道残联为“阳光之家”的学员们举办了一场融合活动。活动中,学员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尝试了传统甜点“雪媚娘”的制作。新北郊初级中学的学生们还赠送给学员们多本传统书法字帖。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技能学习,提高学员们的生活动手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虹口记忆
大肠癌的早期表现
为创意产业撑起知识产权“保护伞”
本区举行2019年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本区举行2019年区食药安委全体会议
把阅读和文化送到居民“家门口”
和平公园动物岛首次成功繁殖东北虎
本区2019年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老房有喜”的故事翻开新一页
区希望之家开展体育趣味活动
区盲协关爱百岁“视力障碍”老人
简讯
莫让“难疾”成为制约创建发展的“绊脚石”
虹口报综合新闻02简讯 2019-04-15 2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