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代表视察本区台资企业经营状况
  本报讯(记者耿小彦)5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本区贯彻《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规定》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彩新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艾漫(上海)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浦华大酒店,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了解本区贯彻执行《规定》情况,并就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本区全面落实《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规定》,以开展大调研为契机,听取并了解台企和台胞在本区经营、就业、就读、生活等多方面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整合资源全力优化“安商、便商、助商、亲商、强商”的营商环境,坚持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全力推动各类惠台措施在本区落地,不断增强台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台资企业当前的发展现状,建议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指导,提升服务能力,为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影像
应对劳资纠纷有了“葵花宝典”
“虹口·市一”医疗联合体成立
本区打造5G科创园
推进创建质量要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
整合社会资源打造“亲子学习盛宴”
区人大代表视察本区台资企业经营状况
区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赚快钱软件还是吸纳公众存款?
迅速掀起学习“西畴精神”热潮
楼宇自治的“好连长”
虹口报综合新闻02区人大代表视察本区台资企业经营状况 2019-05-13 2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