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信宝现场督办本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本报讯(记者钱晶)7月5日,区委书记吴信宝一行先后前往198、200、404街坊旧改征收基地以及哈尔滨路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现场督办,副区长周嵘参加。

  吴信宝一行首先来到198、200、404街坊旧改征收基地,察看了基地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基地建筑垃圾清运、管理措施及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吴信宝强调,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强化生态环境风险防范,对重点环境问题要标本兼治,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污染严惩,关键要回应群众关切,加大力度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随后,吴信宝一行来到哈尔滨路桥,实地察看了虹口港-哈尔滨路桥地表水环境水质自动监测站,详细了解地表水自动监测(监控)系统的日常运营维护和数据传输情况。吴信宝指出,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认真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加强河道治理,推动水质持续改善,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让虹口更干净整洁、美丽宜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用汗水换来虹口“颜值”和“气质”
让电梯拥有更火眼金睛的“智慧眼”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部领导来访
区领导察看江湾公园绿化景观建设
市区人大财经委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办事“足不出楼”让企业“零跑路”
区科委与欧朗中国签约
吴信宝现场督办本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吴信宝调研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吴信宝现场督办本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9-07-08 2 2019年07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