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洁静)7月9日,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副主席张强一行来到区旧改指挥部,对本区旧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石宝珍向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旧改推进中面临的资金流量大、成本平衡难、风貌保护要求高、企事业单位征收难等难题,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石宝珍表示,虹口旧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合作和信息互通,继续统筹谋划、分工协作、系统推进,打好虹口旧改的攻坚战;要抓住市区联动契机,做好问题梳理、主动沟通,争取市级层面的支持和配合;要全力以赴、善作善成,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推动虹口旧改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上,区房管局、区旧改指挥部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本区旧改工作的整体情况、现有做法和下一步打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原创音乐剧《春上海1949》在本区建组
区领导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十字路口迎来“新军”
十届区委九次全会7月18日召开
打通服务创业者的“最后一公里”
“绿精灵”让新时尚跨前一步
一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2019-07-11 2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