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虹口百强企业高管比拼“刷步数”
  本报讯(记者 耿小彦)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促进政企交流,增进企业家之间的友谊,11月17日,区投促办在北外滩滨江举行“第四届虹口百强企业北外滩健步行”活动,副区长郑宏致辞并为活动鸣枪发令,150余名区重点企业高管参加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150余名来自全区重点企业的企业高管们从音乐之门出发,开始了3公里健步行。本次活动还组织企业家们参加了迷你高尔夫和飞镖游戏项目,平时大多靠“以车代步”出行的企业家们难得加入运动的行列,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健步行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四届,它已成为促进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沟通、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据悉,近年来,北外滩已经成为新时代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又一片热土,它不仅是本区宝贵的资源,也是上海宝贵的资源之一。区委区政府将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打好产业发展、功能提升、环境营造的组合拳,为广大企业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北外滩能级再提升,打造好“世界会客厅中最闪亮的一把椅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精耕细作好“一亩三分地”
利用促销活动漏洞骗取返利十余万
“游戏版”健康教育吸引学生“闯关”
“犹太难民在上海”的故事将拍电影
物业管理不到位将扣“信用分”
看懂药品、保健品的标签和说明书
虹口百强企业高管比拼“刷步数”
第十四届“蓝色浦江”学术年会在本区召开
区政协委员视察旧区改造和美丽家园建设情况
本区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虹口报综合新闻02虹口百强企业高管比拼“刷步数” 2019-11-21 2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