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区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孙洁静摄
  本报讯(记者 孙洁静)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联合各成员单位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美好青春我做主、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中,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通过歌舞、说唱、朗诵等文艺表演的形式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阚晓君当天也来到现场,以本区首位“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的身份向青年学生发起防艾倡议。

  近年来中国艾滋病疫情特点显示,15至24岁的青年感染群体增长明显,已成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关注的重点。通过各类防艾宣传活动的开展,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应对艾滋病挑战,热情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对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为志愿加油,助力虹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虹口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大型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用镜头传播青春正能量
本区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青少年版“舞林大会”开赛
区政协委员视察本区重大项目和城市建设管理情况
2019区运会正式落幕
欧阳路街道开展市民宣讲工作推进会
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虹口报综合新闻02本区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