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曲姗姗)11月28日,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本区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毅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竺晓忠出席。

  座谈会上,竺晓忠通报了当前本区综治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明年的工作设想。

  竺晓忠感谢党外人士为本区综治工作提出一系列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区委政法委将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力争把虹口的综治工作做得更好。

  贺毅群指出,综治工作关系到人民平安幸福,关系到虹口稳定发展,也是将我国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本区综治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提升虹口城区治理能力,实现虹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
   第04版:副刊
“为志愿加油,助力虹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虹口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大型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用镜头传播青春正能量
本区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青少年版“舞林大会”开赛
区政协委员视察本区重大项目和城市建设管理情况
2019区运会正式落幕
欧阳路街道开展市民宣讲工作推进会
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虹口报综合新闻02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