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虹口警方开通在线答疑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崔顺成)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公安虹口分局推出户籍业务线上咨询等服务。

  市民袁女士带着10岁的儿子来到凉城新村派出所。民警细问之下了解到,袁女士的儿子急需使用身份证,却发现老证已经过期,这才跑到派出所来重新办理一张。然而袁女士不了解未满16周岁办理身份证件的,还需提供监护人材料,未带齐材料的袁女士一想到还要再跑一趟,面露难色。民警了解情况后,积极为袁女士出谋划策,通过帮助其在“随申办”APP上实名登记后实现电子证件“亮证”的方式,完成了办理,省去了袁女士再跑一次的麻烦。

  据悉,即日起,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30至下午17:00(国定节假日除外),本区居民可通过拨打公安虹口分局人口办及各派出所咨询电话或添加各派出所户籍咨询微信号,进行点对点咨询。可咨询的内容包括户口申报、出生登记申报(包含境内外)、注销户口、市内户口迁移、外省市户口迁户落户等户籍业务。如需办理外省市户籍迁移业务,可事先通过咨询电话、微信号与专管民警预约办理时间。

  公安虹口分局人口办及各派出所户籍业务咨询电话、微信号请关注“虹口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查询2月8日发布的《虹口区疫情防控期间户籍办理攻略》获取相关资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防疫知识
   第04版:要闻
下班后,再兜两圈小区
上海银行向抗疫一线企业放贷
各旅游社获暂退80%质量保证金
虹口警方开通在线答疑服务
图片新闻
餐厅老板为医护人员“加餐”
区医疗保障局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15个疫情防控监督组下沉一线
武汉“战疫”日记
虹口报综合新闻02虹口警方开通在线答疑服务 2020-02-13 2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