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区召开2020年度武装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雯珵)3月23日,本区召开武装工作会议,传达上海警备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区委书记吴信宝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要求,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着力做好新时代武装工作,共同谱写本区国防动员建设新篇章。

  吴信宝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进一步增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吴信宝强调,要聚焦练兵备战,提升国防动员准备实效。此次抗击疫情充分展示了大国动员在应急应战中的重要作用。要在援战保战准备、       下转2版  (上接1版)后备力量建设、锤炼打赢能力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动本区国防动员水平再上新台阶。

  吴信宝指出,要着眼全面过硬,切实打牢基层建设基础。加强专职武装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军事训练技能;建立健全能者上、庸者下的考核评价机制,拓宽专武干部进出渠道;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各项制度落实;坚持依法从严治军,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确保武装工作清清爽爽。

  吴信宝强调,要深化军民融合,持续推动军地协调发展。虹口是驻军大区,革命历史积淀深厚,双拥优良传统薪火传承。要抓好全民国防教育,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发展。

  会议对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区委常委张伟、竺晓忠、苗光辉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防疫知识·媒体搜索
   第04版:教育专版
区158、161街坊收尾交地
春暖花开 英雄凯旋
市合作交流办来本区调研
本区召开2020年度武装工作会议
吴信宝到嘉兴路街道调研“一网统管”情况
吴信宝会见上海海事局领导一行
区“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举行扩大会议
全力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北外滩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学习交流会举行
35项重大工程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本区召开2020年度武装工作会议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