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十四届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孙洁静)6月23日,区十四届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举行。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郭启文、高庆迁、徐爱娣、符杰普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先后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关于区十四届政协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关于本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通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竺晓忠关于本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部分委员调整事宜。部分政协常委在会上向常委会进行了述职。

  石宝珍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接之年,区政协要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上海、虹口最新发展重点,扎实推进“攻坚年”工作。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的重要工作深入推进,着力打造具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目标追求、共同根本利益的政治共同体,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使命。要坚持围绕中心,突出建言资政,努力体现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服务中心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和职能作用。要抓好能力建设,突出履职成效。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把维护、遵守人民政协制度落实到积极、有效参与政协的各项工作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第04版:人大专版
向全球外资企业抛出“橄榄枝”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116街坊将启动二轮方案征询工作
市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虹口区反馈督察意见
“老兵”体验端午民俗
区十四届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彩虹湾四期迎来首批入住者
敬告读者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十四届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0-06-25 2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