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胡广杰做客“2020夏令热线区长访谈”节目回应民众诉求
~~~
本区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
~~~
~~~
~~~
~~~
~~~
北外滩推介会暨外资商贸企业圆桌会议举行~~~
吴信宝主持区委常委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本报讯(记者综合报道)申城连日高温,基层一线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牵动着区领导的心。7月29日,区四套班子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区委书记吴信宝带队赴中山北一路广中路口,亲切慰问高温在岗的执勤交警、交通辅警、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志愿者等基层一线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吴信宝感谢大家为市民群众安全出行、维护城区道路良好秩序、提升城区环境品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他叮嘱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科学轮休调整。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好一线干部职工,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大家的身心健康。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一行来到位于多伦路201弄的多伦居民区,             下转2版  (上接1版)慰问坚守岗位的社区志愿者和居委干部,并送上高温慰问品。胡广杰感谢大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为保障社区面貌、家园整洁有序、提升城市品质作出的贡献。他同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一行来到位于曲阳路510号的曲阳大楼小区,为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文明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吴延风叮嘱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辛苦付出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区政协主席石宝珍一行来到江湾丰镇路口,为执勤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以及文明志愿者送上清凉解暑用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

  区委副书记洪流先后前往海伦路四平路路口,区城管执法局,慰问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辅警和城管执法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用品。洪流希望全区各级工会将结合实际开展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期间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区领导贺毅群、王智华、杨春花、吴强、竺晓忠、苗光辉、陈良、岳彩新、李佳玉、谢榕榕、张清、张雷、郭启文、徐爱娣、符杰普、王宇展、杨鼎忠参加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第04版:副刊
倾听百姓呼声 解决民生难题
区党政代表团赴文山州考察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
认真对标对表 细化工作举措
图片新闻
区领导带队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区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吴信宝实地检查防台防汛工作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在区部队
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举行扩大会议
全力提升北外滩商贸发展能级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