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胡广杰做客“2020夏令热线区长访谈”节目回应民众诉求
~~~
本区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
~~~
~~~
~~~
~~~
~~~
北外滩推介会暨外资商贸企业圆桌会议举行~~~
吴信宝主持区委常委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信宝主持区委常委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本报讯(记者 钱晶)7月28日,区委常委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区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信宝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十六字方针,深刻领会“常态化不是正常化,是在疫情条件下的‘常态化’”这一理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毫不松懈、工作上统筹安排、责任上压紧压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广杰传达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区委副书记洪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根据形势变化精准调整防控举措,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持续紧盯“入城口、落脚点、流动中、就业岗、学校门、监测哨”等关键点关节点,落实好进境国际航班调整后的相关事项,严格全流程闭环式管理,严格社区防控及居家隔离各项管理措施。

  会议指出,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稳增长、促发展工作,及早谋划、加速冲刺,以更加精准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成效,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当前防汛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打好防台防汛攻坚战,确保虹口大事小事都不出。

  区领导贺毅群、王智华、张伟、杨春花、吴强、竺晓忠、苗光辉、周嵘、张雷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第04版:副刊
倾听百姓呼声 解决民生难题
区党政代表团赴文山州考察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
认真对标对表 细化工作举措
图片新闻
区领导带队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区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吴信宝实地检查防台防汛工作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在区部队
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举行扩大会议
全力提升北外滩商贸发展能级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