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在区部队
  本报讯(记者综合报道)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沪在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情。

  区委书记吴信宝带队赴海军上海基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座谈。吴信宝对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虹口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城区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上半年,虹口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虹口正举全区之力、集全球智慧,全力以赴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力争将北外滩打造成为上海“中心发力”的新引擎、引领带动南北发展的“新地标”、新时代都市发展的“新标杆”。希望部队积极参与虹口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吴信宝表示,虹口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下一步,虹口将继续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让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有更多获得感,不断巩固军地同心、       下转2版  (上接1版)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带队来到位于东江湾路的长海医院虹口院区,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品。胡广杰向长海医院对虹口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虹口正按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着眼全球视野,立足全市大局,全力以赴加快北外滩开发建设。希望长海医院虹口院区能积极投身虹口区域建设,虹口区也将一如既往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坚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协调解决好退役军人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问题,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情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来到空军某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官兵们为维护地方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吴延风说,虹口素来有着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进一步支持部队在虹口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推进双拥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区政协主席石宝珍来到驻沪在区某研究所,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石宝珍表示,虹口是全国双拥模范城,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密切军地关系,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区委副书记洪流来到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驻区部队长期以来给予虹口的支持。部队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区领导贺毅群、王智华、杨春花、吴强、竺晓忠、苗光辉、陈良、岳彩新、李佳玉、谢榕榕、张清、张雷、郭启文、徐爱娣、符杰普、王宇展、杨鼎忠参加走访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第04版:副刊
退役军人创业有了“娘家”
虹口抗美援朝退役军人获市级“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先进典型”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在区部队
区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小小中医师”开启中医文化之旅
区领导带队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倾听百姓呼声 解决民生难题
区党政代表团赴文山州考察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举行扩大会议
市有关部门来本区检查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情况
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欢迎会举行
区检察院和区航运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区双拥办慰问驻岛训练部队
虹口报综合新闻02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在区部队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