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
~~~关于学业拖延、沉迷游戏等问题,心理医师一一支招
~~~人群篇(五)
10条精品旅游线路、10条微旅行线路,串联60家红色景区景点~~~
专家组深入实地、“火眼金睛”检查51家入围单位~~~
~~~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
人群篇(五)
  ●企业职工

  1.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须报告单位并及时就医。

  2.适度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3.注意个人卫生,及时进行手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4.定期清洁工作和生活场所。

  5.工作场所可不佩戴口罩。

  6.采取错时、错峰用餐。

  7.患有呼吸道疾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应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8.减少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减少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场所。

  ●水、电、煤气等工作人员

  1.上岗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工作期间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须报告单位并及时就医。

  2.注意个人卫生,及时进行手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3.工作期间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上门服务提前通知或与客户电话沟通上门时间,上门服务时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口罩弄湿或弄脏后,及时更换。

  5.上门服务期间,保持工作服干净整洁,应减少使用厢式电梯,乘坐厢式电梯时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6.患有呼吸道疾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应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7.减少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减少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场所。

  ●就医人员

  1.按需选择就近医院,提前网上或电话预约挂号,提前了解就诊流程,熟悉医院科室布局,就医时只做必要的检查项目,减少在医院停留时间。

  2.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就医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口罩弄湿或弄脏后,及时更换。

  3.就医过程中避免触摸门把手、挂号机、取款机等物体表面,触摸后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

  4.候诊和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尽量选择楼梯步行,若乘坐轿厢电梯,应分散乘梯,避免同梯人过多。

  5.注意个人卫生,及时进行手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第04版:副刊
如何更好地做好健康防护?(一)
正确应对“神兽们”的暑假生活
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
走走看看,与“红色足迹”不期而遇
首批社会培养基地好中选优
用生态之美引领发展之变
虹口报媒体搜索·防疫知识03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