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本区十四条建筑微旅行线路公布~~~
~~~全区总量达到17条
~~~本区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参与服务进博会
~~~
~~~区政府将联手华为进一步开放资源,为城区经济发展赋能
本区迎来首批金牌、银牌养老管家~~~
~~~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区十四条建筑微旅行线路公布
用脚步丈量“人民城市”
  本报讯 日前,市文旅局在2020上海旅游节之际,发布了100多条各具特色的建筑微旅行线路,其中,本区14条建筑微旅行线路新鲜出炉,市民可跟随这些旅行线路,用脚步丈量虹口,聆听历史建筑前世今生,感受城区历史人文气息。

  踏上虹口的线路,市民游客将从中体会到本区的红色文化和海派文化。“品·建筑之美”线路中,游客将先后踏足李白烈士故居、长春公寓、内山书店旧址、鲁迅故居、瞿秋白故居等,穿梭于多伦路、溧阳路、山阴路中,发掘和感受那个年代的风起潮涌和革命精神。“游·海上方舟”线路中,游客可以从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出发,途径舟山路建筑群、霍山公园、美犹联合救济委员会旧址、远东反战大会旧址,最后行至提篮桥监狱、白马咖啡馆,见证一段患难与共的人们相互珍爱、彼此关怀的历史。

  “忆·浦江风云”线路中,路线则打破地域界限,游客将跨越虹口、黄浦、浦东三个区,利用单车、徒步、观光隧道、双层巴士等交通方式,从犹太难民纪念馆出发,经上港邮轮城、外白渡桥,再至外滩观光隧道、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零米大厅,领略浦江两岸的风采。通过今昔对比,追忆申城往事,感受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第04版:四史专题
内页导读
用脚步丈量“人民城市”
本区再添两条市级林荫道
发挥旗帜作用 做好服务保障
市人大领导赴“四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5G+XR创新中心展厅揭牌
服务“零距离”打造专业“私人管家”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用脚步丈量“人民城市” 2020-09-17 2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