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74名虹口青年穿上戎装
大学生新兵比例达到96%
  本报讯(记者 孙洁静)9月14日,本区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上海预备役某团召开。区人武部长戴建平出席并宣读批准新兵入伍名单和入伍方向。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苗光辉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74名新兵身穿军装、戴上红花、立下誓言,响应祖国召唤,光荣应征入伍。

  苗光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兵战士们要胸怀报国大志、忠诚职能使命、刻苦锻炼成才,不辱使命,为祖国的和平安宁奉献青春。

  欢送大会上,退伍兵代表、新兵代表以及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对入伍新兵的期望以及对军营工作和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在本区今年征集的74名新兵中,大学生新兵比例达到96%,体现了虹口青年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爱国主义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媒体搜索·防疫知识
   第04版:四史专题
撑起“保护伞”为企业纾难解困
74名虹口青年穿上戎装
“聚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农工江湾杯”象棋团体赛举行
“一针一线”共绣党旗
发挥旗帜作用 做好服务保障
欧阳路街道举办统战人士携手迎双节活动
“虹口文旅”亮相“建筑可阅读”文创市集
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
虹口报综合新闻0274名虹口青年穿上戎装 2020-09-17 2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