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
~~~
~~~区领导实地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与核酸筛查落实情况
~~~
~~~区领导实地检查医疗卫生机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实地检查本区网格化核酸筛查工作与生活物资保供情况
~~~
2022年03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陆雪姣)3月24日,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关于近期本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本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郭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区委常委蒋仁辉、吴强、苗光辉、姜勇、周嵘、郑宏、关也彤、宣一洲,区领导柳国青、章维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牢“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链,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要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落实。要坚决筛,继续坚持切块式、网格化原则,有力有序开展核酸筛查,确保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监测全覆盖,科学有效做好“采、送、检、报”全流程协同和精准调度,切实做好人性化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要严密隔,全面提升应急响应能力,严格按照防控规范做好转移隔离,继续强化集中隔离点、医院、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的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严丝合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扎实防,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进一步聚焦重点、查漏补缺,切实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强化社会面防控,特别要做实做细菜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防疫与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要真切爱,强化激励和关怀措施,实实在在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抗疫人员,让大家更加安心定心投身抗疫。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持续做好舆论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推动方方面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交出一张满意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防疫专版
   第04版:防疫知识
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咬定目标不松劲,精准快速切断传播链
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力度到位效果到位
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志愿者集结全力投入一线抗疫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确保居民有需求我们有回应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2022-03-25 2 2022年03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