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区党建工作会议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
~~~2022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在“世界会客厅”成功举办
~~~北外滩核心区奢侈品旗舰综合体呼之欲出
~~~
~~~
~~~
~~~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

  本报讯(记者 陆雪姣)6月16日,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

  区委书记郭芳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大上海保卫战的全面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分别从采访实录和全景纪实的视角,对习近平同志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的工作历程作了生动翔实的呈现,对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感受到总书记的崇高风范、领袖魅力,感受到总书记的大格局、大胸怀和“念兹在兹、一心为民”的赤子之心。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改革开放的生动图景。

  会议指出,要学出实干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聚焦北外滩开发建设,一手抓开工,一手抓出让,通过更优的服务,吸引更多“好人家”参与开发北外滩。全面提升城区软实力,以“文化三地”为支撑,永葆不懈的追求、澎湃的活力、宏阔的视野,厚植上海城市精神品格,持续打造红色平台,推动老建筑焕发新光彩。深入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坚持“四问于民”,聚焦“老小旧远”,加快推进旧区改造,持续做好老旧住房修缮,发挥好人民群众主人翁作用,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让群众享有更优质的公共服务。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新路,     下转3版  (上接1版)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守护好共产党人的光荣和梦想。

  会议强调,要学出创业动力,形成全区上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处处是课堂、人人受影响、时时能感受的良好氛围,让理论思想和生动事迹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信笃行。要注重实效,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比学赶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虹口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不竭动力。

  会上,区委常委蒋仁辉、吴强、姜勇、郑宏作交流发言。区领导,各部门、各街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专版
把准方向 保持定力 砥砺前行
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370多亿投资项目落户北外滩
59街坊正式出让
区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核酸筛查工作
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揭牌
公共卫生临床专家集体受聘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2022-06-17 2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