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再“升级”,办证更便利
本区为涉外企业增设办证绿色通道,提供便利化服务

  本报讯(记者 陆强)随着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一些企业的出入境业务需求也随之“苏醒”。北外滩区域聚集了大量跨国企业,为更好地助力企业恢复运行,虹口公安分局出入境办在北外滩移民融入服务站为涉外企业增设了办证绿色通道,提供便利化服务。

  近日,位于北外滩的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事部门工作人员丁小姐按照事先预约的时间来到北外滩移民融入服务站。

  丁小姐的公司有几名外籍员工在疫情期间工作居留许可到期,公司急需为其办理居留许可延期业务。为此,丁小姐与虹口出入境管理部门联系,没想到,工作人员非常贴心,在线上就为她审核了所需文件。当天到场后,丁小姐就马上办理了业务。

  虹口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婷告诉记者,北外滩区域有大量的涉外跨国企业,许多外籍人士有办证延期的需求。所以他们就在北外滩移民融入服务站增设了绿色通道,前期在线上也会对这些外籍人员进行指导。

  出于防疫安全的考虑,服务站对预约的人员进行了错峰安排,避免办证人员交叉拥挤。

  目前,虹口出入境办证窗口在柏树大厦已恢复对外接待,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仅受理紧急必要事由的出入境证件办理,包括出国境参与重点工程项目、从事商务科研留学、就医照顾探望危重病人、照顾老人儿童孕产妇以及其他合理的必要事由等。

  确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通过登录“一网通办”或“随申办”完成预约流程,预约完成后,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在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描场所码后,即可办理相关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专版
服务再“升级”,办证更便利
派出所服务民生增能效
你们一定要好好报道这位邢所长
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揭牌
把准方向保持定力 砥砺前行
59街坊正式出让
区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核酸筛查工作
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370多亿投资项目落户北外滩
虹口报综合新闻03服务再“升级”,办证更便利 2022-06-17 2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