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揭牌

  本报讯(记者 张雯珵)6月16日,虹口区人民政府与同济大学合作共建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签约仪式举行。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区委书记郭芳出席并讲话。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杰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为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揭牌。

  区委副书记杜松全主持会议。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副区长陈筱洁代表双方签署《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同济大学合作共建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协议书》。

  方守恩代表同济大学对虹口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克服疫情困难,抢抓合作机遇。去年12月,同济大学—上海市复兴高级中学“同济实验班”揭牌,拉开了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建设的序幕。本次签约意味着区校双方在扎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克服疫情带来的消极因素,扎实推进各共建项目。正值建校115周年、开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之际,同济大学将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承担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社会责任,发挥好学科和人才优势,深化区校合作,共同打造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希望双方形成良好的合作共建机制,以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谋划新的合作项目,力争每年都形成新的合作亮点,同舟共济、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郭芳指出,当前,虹口正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   下转3版  (上接1版)大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复学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基础教育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对提升虹口基础教育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虹口将在大变局中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希望同济大学能够依托学科优势,与虹口在医疗卫生、规划设计、教育科技、金融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探索,共建“临床医院”“研发基地”“创意社区”,推动校区、社区、街区融合,形成宜学、宜研、宜居、宜业的创新生态,共同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签约仪式采用云签约的方式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专版
服务再“升级”,办证更便利
派出所服务民生增能效
你们一定要好好报道这位邢所长
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揭牌
把准方向保持定力 砥砺前行
59街坊正式出让
区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核酸筛查工作
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370多亿投资项目落户北外滩
虹口报综合新闻03同济大学虹口基础教育集团揭牌 2022-06-17 2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