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陆雪姣)6月17日,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举行。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郭芳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外事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广杰,区委副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杜松全,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蒋仁辉、吴强、周嵘、柳国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市委对外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虹口落到实处。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着力提升谋大局、抓大事的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要勇于担当作为,擘画外事工作新蓝图。要构建大外宣工作格局,面向全球讲好中国故事、上海故事、虹口故事。要有效服务国家总体外交,

  下转4版  (上接1版)精心细致服务保障好各项重大涉外活动。要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着力策划设计各项互动交流活动。抓实涉外疫情常态化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不断锐意进取,展现外事工作新气象。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外事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外事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以来虹口外事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设想的汇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搭台筑巢”引来逾7.6万人
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2个项目恢复开工建设
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举行
为居民送“苗”上门
虹口百万元奖励区级跨国地区总部
告别“蜗居”早日实现“新居梦”
在家门口就能种上苗
虹口报综合新闻04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举行 2022-06-24 2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