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委领导来本区调研道路交通规划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洁静)9月5日,市交通委主任谢峰带队来到虹口,就本区市政道路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区委书记吴信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副区长周嵘参加座谈。

  座谈中,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区重大工程建设、区区对接道路建设、交通设施实事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市交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涉及市级协调推动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回应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信宝感谢长期以来市交通委对虹口区域道路建设、交通优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市交通委继续关注区域发展转型和道路交通建设,在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加强指导、提供支持。下一步,虹口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大工程建设任务,结合地区实际做好交通设施实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谢峰充分肯定虹口区在交通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后续工作中市区两级部门加强沟通、协同推进、各负其责、抓好落实,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他表示,市交通委将会继续高度关注区域发展需求,在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对虹口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助推上海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5G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歌舞史诗《永不磨灭的信念》在本区首演
市交通委领导来本区调研道路交通规划等工作
吴信宝赴凉城新村街道开展调研
吴信宝调研组织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本区秦艳莉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在家门口一键“购全球”
加快推进教育强区建设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市交通委领导来本区调研道路交通规划等工作 2019-09-09 2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