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虹口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发布仪式暨首场青年演播厅活动举行
~~~虹口部署推进“美好社区先锋行动”
~~~
~~~
~~~
~~~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实践基地扩容“后援团”
虹口部署推进“美好社区先锋行动”

  本报讯(记者 张燕丽)3月13日,虹口区“美好社区先锋行动”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赋能强效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区委党建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专题培训班学员等。

  杜松全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深化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为基层减负增能,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基层治理事关居民需求、群众利益,各级党组织、各居民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基层广大群众组织凝聚好。

  会议对本区今年推进“美好社区先锋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更好地推进“美好社区先锋行动”项目,为基层治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会上,“虹口·同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赋能强效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并同步扩容了“赋能基层治理后援团”。

  据悉,今年虹口8个街道共有10个项目入选市“美好社区先锋行动”,涉及街区治理、物业管理、大数据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多个领域,涵盖各种类型基层社区的治理难点痛点。

  下一步,虹口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六大工程”要求,聚力打造一批可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治理样本,为上海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贡献虹口智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副刊
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打造实践基地扩容“后援团”
虹口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区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举行
国家卫生区复审动员会召开
不负勇往全速整固提升
虹口报要闻02打造实践基地扩容“后援团”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