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虹口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发布仪式暨首场青年演播厅活动举行
~~~虹口部署推进“美好社区先锋行动”
~~~
~~~
~~~
~~~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何娉)3月14日,2023年虹口区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市档案局副局长蔡纪万等出席并讲话。副区长陈筱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上海市档案、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档案史志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2023年,区档案局(馆)将继续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工作职责,积极服务虹口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展示窗口,不断提升档案治理能级和档案现代化。

  一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资政育人工作;二要服务中心工作,记录留存好新时代新成就;三要加强依法治档案,提升档案的治理效能;四要强化数字赋能,提高档案服务民生的能力;五要提高年鉴编纂质量,发挥地方志作用;六要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档案史志事业“十四五”规划。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能力;要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档案史志综合治理能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四大纪念馆、江湾镇街道、区审计局、北外滩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副刊
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打造实践基地扩容“后援团”
虹口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区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举行
国家卫生区复审动员会召开
不负勇往全速整固提升
虹口报要闻02区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举行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