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奋力谱写虹口的精彩章节~~~全会印发了《虹口区关于以“双路长制”为抓手,推进城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郭芳就《实施意见(试行)》作说明并讲话胡广杰杜松全出席会议
~~~
~~~
~~~
~~~
~~~
~~~
~~~
~~~
~~~
~~~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家重点企业“回家”

  本报讯(记者 孙洁静)8月3日,“企航北外滩、携手向未来”重点企业“回家”欢迎仪式在白玉兰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副区长陈帅等出席,欢迎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明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维京悠旅邮轮(上海)有限公司、奥碧虹(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回归虹口。

  今年2月,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四个高地”建设,本区启动重点企业“回家”三年行动计划,推出“人才、就医、子女教育、政策服务、一对一帮办”等8大服务举措,引导重点企业回归,在虹口扎根经营。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9年的财通证券资产管理部,改制后,汇聚了一支精英管理团队,下转4版  (上接1版)吸纳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年来实现了规模、业绩的稳步双增长。“今年恰逢财通证券资管改制10周年、公司成立8周年,在这个特殊节点回归虹口,我们是看中了北外滩的发展前景”,财通证券资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慧表示,希望能够立足在北外滩这个财富管理的新高地,向下一个10年进发。

  维京悠旅邮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则表示,北外滩航运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正是维京一直在寻找的“家”。“在这次回归过程中,虹口区相关部门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很感谢,帮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安顿下来。”

  据悉,此次重点企业“回家”欢迎仪式,同时也是2022年虹口“政府开放月”首场活动。作为虹口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创新举措,活动旨在优化涉企服务信息供给,更好地推进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助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

  仪式后,区领导还分别走访了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明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区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全会决议
精心办好“五五购物节”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排查分析短板
虹口区与中科院上海技物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家重点企业“回家”
区政协举行专题通报会
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方志敏特展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幕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5家重点企业“回家”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