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奋力谱写虹口的精彩章节~~~全会印发了《虹口区关于以“双路长制”为抓手,推进城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郭芳就《实施意见(试行)》作说明并讲话胡广杰杜松全出席会议
~~~
~~~
~~~
~~~
~~~
~~~
~~~
~~~
~~~
~~~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举行专题通报会

  本报讯(记者 钱晶)7月29日,区政协举行“关于我区公安工作情况”专题通报会,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副区长、公安虹口分局局长柳国青,区政协副主席张雷、王维、颜清、秘书长姜汉军出席,区政协委员线上参加。

  会议指出,虹口公安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实、成效好,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和经济发展的稳定有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有效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会议希望,我区公安工作要对党忠诚、打造铁军,进一步建强公安队伍履行崇高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整合力量、科技赋能,进一步提高城区社会治理能级,以更加科学精准的研判找到堵点、下转4版  (上接1版)创新方法,形成品牌,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以及苗头性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担当履职、聚焦发展,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助力公安工作,希望政协委员架起人民群众和公安机关之间的沟通桥梁,聚焦人口管理、道路交通等问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构筑平安虹口的铜墙铁壁,助推虹口公安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虹口公安分局《虹战》抗疫汇报片。政协委员们为广大公安干警辛勤付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深深感动,并纷纷从加大安保投入,提高信息预警,加大舆情管理,拓展宣传渠道,深化派出所、司法所、律师事务所三所联动机制,建设全民安防APP,提高公民反诈意识,深化道路交通管理等方面提出中肯务实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区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全会决议
精心办好“五五购物节”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排查分析短板
虹口区与中科院上海技物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家重点企业“回家”
区政协举行专题通报会
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方志敏特展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幕
报头
虹口报一版要闻01区政协举行专题通报会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